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木头块子

hualaohengm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2篇文章,7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木头块子

木头块子

 

瞳耀‖白色儿和展猫的日常(一)


最近几日的天气一直很好,每天都晴空万里,湛蓝的天空一点云彩都没有,看起来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这种天气当然是最适合洗衣服晾衣服了,白玉瞳清早起来就开始收拾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筐里,开启洗衣机开始让它工作起来,因为平时工作太忙,所以就买的最好的全自动洗衣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衣服想洗就洗,洗衣机的声音特别的小,早晚洗都不会打扰展耀那只懒猫睡觉。
今天的天气也依旧是特别的好,白玉瞳照常早上起来洗漱做饭看看有没有要洗的衣服被罩。
白玉瞳看着早上的阳光撒在躺床上的展耀的脸庞,那人的眉头微微皱起,有点不满早上打扰他睡懒觉的阳光,白玉瞳蹑手蹑脚的走到窗边轻轻的拉动窗帘,轻薄的窗帘轻而易举的抵挡住了阳光,床上的展耀又往薄被里面缩了缩,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
白玉瞳又跑到展耀旁趴在床边,盯着他又长又密的睫毛,把嘴巴凑到展耀的耳朵旁,温柔的叫着“猫儿?”
“嗯…”展耀迷迷糊糊的回答一声,“猫儿~该起床了。”白玉瞳耐心的等着展耀的回答,“嗯…再等等。”看展耀依旧闭着眼睛,白玉瞳可不能放过如此好的机会来揩揩油,眼神在展耀的眼睛和耳朵之间来回游走,最后定格在耳朵上。
展耀朦朦胧胧之间觉得一股柠檬的味道扑面而来,然后就是耳朵濡湿的感觉让他整个人的汗毛直竖。“你干嘛啊死老鼠!”展耀突然睁开眼睛抬头正好磕到了白玉瞳的下巴上。
“还不醒?我做好早饭了。”说完起身趴在床边脑袋枕着手肘,“啊…让我睡一会儿懒觉这么困难嘛?”说完伸手用力胡乱的揉着白玉瞳的头发,白玉瞳觉得这个本没有什么意思的动作对于自己来讲没什么反应,可是在展耀揉完他的头发后他觉得自己的脸和耳朵都烧起来了。
白玉瞳又忍不住的把脑袋伸到展耀的颈窝处,来回蹭蹭,“猫儿,快起床吧,等会儿王韶他们昨天晚上审讯就出来了,还需要我们去呢。”
“好好好,你快起来,我起床还不行。”展耀无奈的轻拍着白玉瞳结实的后背。猝不及防被白玉瞳在脸上啄了一口,“我们猫儿真乖。”
“白老鼠你想死吗!”展耀抓起白玉瞳的枕头甩向已经趁着展耀发蒙的时候窜出去的白玉瞳。“窜的那么快,不愧是白老鼠。”
没等展耀起来,就看见白玉瞳顶着被展耀揉成鸡窝一样的头发在门口抱着枕头看着他,满脸笑意。然后低头把枕头拽下来扔进了洗衣筐。

他们两个急匆匆的吃完早饭就赶往sci,坐在驾驶室的白玉瞳看展耀的衬衫上好像有污渍,但是正在副驾驶系安全带的展耀好像并没有发现。
白玉瞳凑到展耀的衣领,没等看清楚是不是污渍的时候就被展耀赐了一巴掌,“干嘛?不好好开车去sci。”
“猫儿,你的衣服上好像沾早上吃的汤汁了。”白玉瞳一边启动车子一边检查倒车镜说。
“啊?”展耀低头看了看衣领,“还真是啊,可是回去换已经没有时间了。”展耀想着自己是一个帅气风光的展博士,身上沾有汤汁去破案,难免有点不妥。
“怎么办啊这个?”
“我办公室还有一套衣服,等会儿到了sci你去换上。”
“你的衣服我能穿吗…”
“我高中时候的衣服你肯定能穿。”
“高中时候的衣服…”展耀想想觉得不服气,怎么,这死老鼠是小瞧自己的身板嘛?
白玉瞳看着展耀在一旁眯着眼抿着嘴就觉得不对劲,“展大博士啊,你就将就一下吧,那里还有时间给你再买一套了。”
展耀立马展开笑容,“是不是又是白的。”
“对啊,我白玉瞳什么时候穿过别的颜色的衣服。”
“有啊。”
“怎么可能,在哪里穿的?穿的什么衣服?”
“在我家啊,灰色的老鼠睡衣。”
“睡衣不是你的嘛。”
“对啊,我的。”
“你的除外。”
“嘁,什么叫我的除外。”
这时候正好遇上红绿灯,白玉瞳捏着展耀的下巴,凑近亲了上去正好一个红绿灯的时间。
“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你也是我的。”说完从眼神从展耀微微发粉的唇瓣上移开专心的开车。

展耀的整个脸和耳朵以及脖子迅速变红,白玉瞳觉得自己身旁坐了一个蒸汽机,噗噗噗直冒蒸汽。

都快到sci的楼下,展耀像是自言自语一样说了一句,“老鼠睡衣是我的,白老鼠也是我的。”
“啊?”白玉瞳专心开车没注意展耀说什么,“猫儿你刚才说什么了?”
展耀以为白玉瞳听到了然后戏弄他“没有!我没说什么!”“不对啊,我刚才好像听到你说什么了,说了什么?我没听到。”
“我说白老鼠是笨蛋!”
“猫儿你怎么能这样呢!”
“我怎么了?”
“没有!我们猫儿特别好。”展耀看着白玉瞳把车停稳急忙的解开安全带开车门下车快步走进sci的大厅。
展耀像个移动的蒸汽机不顾身后大喊猫儿的白玉瞳,“你走那么快干嘛,等等我啊好歹。”白玉瞳在后面两步并一步的赶上展耀。
两个人进了电梯,白玉瞳直接按了14楼的按键,电梯门随机关上。
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白玉瞳知道展耀又害羞所以不说话让他平静一会儿等会儿好面对组员和那个愿意打听八卦的大姐。
……………
展耀在电梯里脑子里面翻江倒海的寻思白老鼠为什么这么老实,不对劲啊,又想什么坏招呢,不和我说话也不动手动脚的。想到这斜眼偷睨了一眼白玉瞳,白玉瞳正侧身盯着电梯的镜子摆弄自己的刘海。
这时白玉瞳正在偷看展耀发现他正在偷看自己,有把身子侧回来,用手轻搔展耀的手背,“好点了没?”
说完电梯“叮”的打开了,白玉瞳咳嗽了一声首先走出了电梯。展耀迅速的调整状态,跟了上去。
“白sir,展博士, Good morning.”
“嗯。”白玉瞳点着头,这时王韶和赵富过来了,“白sir,展博士昨天对于吴昊的已经审讯完了,我觉得他的精神有点不正常。”王韶拿着文件夹递给白玉瞳说。
“是啊,他一直说神赐予他的圣器,让他解决世间的污秽,一切都是神的恩赐,这不是扯呢嘛。”赵富合上手上的文件夹。
“好,等会儿开会。”说完递给展耀一个眼神他们两个就去了白玉瞳的办公室,还拉上了帘子。
“这,白sir和展博士这是要干嘛?”蒋玲看着被挡住的玻璃说。
“还能干嘛?商量等会儿开会的内容呗,别看了想想等会儿开会怎么回报工作吧。”马韩招呼着八卦的蒋玲。
白驰突然想起昨天看到的一个奇怪的人,和他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就想告诉白羽瞳,但是看着白玉瞳和展耀不知道在里面干嘛也不敢轻易的进去。

过了一会儿,白驰觉得这件事还是告诉白玉瞳一声比较好,刚现在门口犹豫怎么敲门说,就听见白玉瞳喊了一声“猫儿你干嘛!拧我干嘛!”
白驰把耳朵小心翼翼的贴在门上,就听见展耀小声说“小白,你小点声,快把体恤给我翻过来。”
“哦哦。”白驰怀疑自己的耳朵,白sir竟然这么温顺的答应了,白驰忘记自己的一只手压着门把手,听见他们两个声音变小用力的贴着门一下子门打开整个人差点拍在地上。
“白…白sir…展…展博士!”白驰没有理会自己红彤彤的脸两个眼睛就钉在白玉瞳放在展耀腰上的手。“对,对不起。”白驰磕磕巴巴的说着一变向后退关门。
“这小子怎么了?”白玉瞳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一边问着展耀,展耀把在白玉瞳肩膀上的手放下来,转身拿办公桌上的白色风衣打算套在身上,白玉瞳抢过来,“猫儿,我给你穿。”
这时候,马韩和蒋玲冲进来,正看见白玉瞳给展耀穿外套整理外衣领,“对不起!!”蒋玲和马韩像白驰一样的退回来,在外面和王韶赵富说白sir的奇怪行为,这时候白馨堂走进来,打听他们说什么。
这时候只有白驰满脸通红的坐在椅子上静静地想着刚才的一幕,“白驰,他们两个怎么了你知道吗?”白馨堂问白驰“不,不知道姐。”
白驰痴痴的笑着,明白他们两个怎么回事。
剩下的人一脸雾水的散开忙自己的报告。

木头块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头块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