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瞳耀】喂!白管家!我喜欢你啊!

白管家×展少爷
☞不知道是何时的库存了,以后可能会修改,先留一个开头hhhhh记住这个系列,我打算让两个人互换身份哒,而且结局打算一个he一个be
☞那么,就开始吧,渣文笔希望喜欢


瞳耀
管家×少爷
周六没有课的时候,展耀总是喜欢去市里的图书馆待着,那里的人非常之少,每次白羽瞳都会跟着他。

“少爷?你说的书在那排啊?我怎么没看到啊?”展家的白管家正在抬起脖颈皱着眉头努力的寻找着展耀少爷说的一本书。
“在第五排第…一,二,三,四…第七个,第七个就是了。”展耀也眯起眼睛伸出手指在空中比划着。
“哦哦,我给你拿。”白羽瞳拉来梯子,从书架里小心翼翼的抽出那本书“额…《心理学研究方法》?这本嘛?”白羽瞳怀疑的看着封皮又低头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展耀。
“是的,就是它,帮我拿下来吧。”白羽瞳一边从梯子上下来一边无奈的说“我说展大少爷,你才多大,就看这么深奥的书?”白羽瞳随手翻着手中的书,“什么元分析,认知研究方法,这字倒是汉字,放在一起就令人看不懂了。”
展耀从白羽瞳的手中接过来书,笑了笑,没再说话。白羽瞳坐在了展耀的对面,刚才找书的一顿折腾让他想坐下来歇一歇,四处张望无果又把眼神放回到展耀的身上。
“啧,不得不说,展家的小崽儿长得真书生气,细皮嫩肉的,眼睫毛真的是能要了人的命啊…”展耀发现白羽瞳盯着自己出神,抬眉觉得他没想什么好事。
“喂,干嘛呢你。”
“哦哦哦,”白羽瞳慌乱的垂下眼睛四处乱瞟,“那个,少爷,晚上你想吃什么啊?等会儿回家我去买菜让张婆婆给你做。”
“…嗯…我想吃海鲜虾仁面,你做的。”展耀放下书抬头看着白羽瞳,两个人的眼神又交汇在一起,白羽瞳又猛的低头,五根手指轻轻敲击着桌子“哦哦哦,好的好的。”白羽瞳觉得自己耳朵发烧。

该死的,刚才就不应该想这个小孩儿,像个变态猥琐大叔一样。

展耀明显的觉得对面的那个大男人不对劲,“话说,你今天怎么怪怪的?有事吗还是不舒服啊?”展耀担心他,软软的声音像是小猫一样轻挠着白羽瞳的心,血液循环更快了,“没…没有,我,没事少爷你看你的书,我…”展耀头一次看着语无伦次的白羽瞳,突然冒出来一句话让他自己和白羽瞳都吓了一跳。
“你?谈恋爱了?”

“哪有!”白羽瞳腾的站起来瞪大眼睛看着一脸平静的展耀,干站着几秒回过神来,“啊,对不起啊少爷…没有什么谈恋爱啊,不可能的。”他觉得自己的反应有点太过激了,有点不礼貌就又慢腾腾的坐下了。
展耀听了他的回答,突然觉得自己想法让自己莫名的紧张,听到他的回答,心也暂时的安放下来了,“这是怎么回事?我这么在意他干嘛?”
“没事,和我说什么对不起。”展耀又低头看书,可是书中的字一个都看不进去,偷偷抬眼瞟了一眼,对面的人正在抬头看着书架上的书,侧颜很完美的展现在自己的面前,认真的眼神,下垂的眼角,性感的嘴唇微抿着,粉红的耳朵可爱极了,自己送给他的银白色三角耳钉在粉红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的光亮。
“我在干嘛!!”展耀低头佯装看着书,心里却是一团糟,“被他给带偏了,看不进去书了啊!”
“我们回家吧,我有点累了。”展耀合上书,“好的,我们走吧。”白羽瞳拿过来展耀手中的书和他到门口登记回家。

坐在车里,两个人都不说话,都各自靠着车窗漫无目的的看着车外的风景,灌进车里的空气也没能让两个人摆脱脑子里的混乱。
司机李师傅忍不住了,看了一眼后视镜说“你们两个人是闹别扭了还是怎么着啊?少爷平时安静不说话,白管家你今天是怎么了?”
“没啊,没,我想着等会儿回家做饭呢,我挺好李师傅。”
“你们两个怎么都像是有心事呢?展少爷,怎么有中意的姑娘了?”李师傅开着玩笑说。
“嗯…嗯?!没有!李师傅你怎么能这样啊?我哪有…”展耀到后来的声音渐渐减小。
“嗨呀,你看看你刚才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了就在那里微笑,后来呢又轻叹了一口气,看向了窗外,从小你就在我身边我能不知道你的脾气?”
白羽瞳也好奇的看向展耀,“少爷?真的?”
“真的!”展耀敷衍的回了一句。白羽瞳凑到展耀身边,极为认真严肃的盯着他看,又问了一句“真的?”
“真你个头哇!”展耀拍了白羽瞳的胳膊一下,紧实的肌肉拍起来清脆“啪”的一声。这时李师傅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快到家了。

下了车的展耀和白羽瞳先进了屋子,李师傅去车库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展耀的爸爸,看着李师傅笑着,就问什么原因。听完也笑了,展耀的爸爸一个人走到屋前,忽然有一个想法,“羽瞳这个孩子,很懂展耀的啊?怎么会不知道展耀怎么想的呢…”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