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喂!白管家!我喜欢你啊!②

白管家×展少爷
☞我今天心血来潮肝了一篇,(*꒦ິ⌓꒦ີ)对于渣文笔我自己都无力吐槽了
☞可以猜一下结尾HE还是BE
☞那就开始吧


回到家的展耀就跑到了楼上,说除了白羽瞳不许有人打扰他。而白羽瞳到家得第一件事就是把从菜市场买回来的食材简单处理塞到冰箱里。
进屋的展耀爸爸看见在厨房里面和张婆婆说话的白羽瞳,“阿婆哇,今天少爷想吃海鲜虾仁面了,晚上饭我做好啦,展叔叔和阿姨今天晚上不在家,等会儿你回去的时候让李师傅顺道给你送回去哦。”白羽瞳低着身子和张婆婆说话,“那行,那我今天就早些回去了。”说完张婆婆解下腰间的围裙,简单的叠好放在了餐桌上。
两个人抬眼就看到了刚进屋的展耀爸爸,“展叔你回来了?”白羽瞳首先开了口,“嗯,我等会儿还得去公安局一趟,回来拿点资料,张妈,正好李师傅在外面呢您和他一起回去吧。”
“好的,那我先走了。”张婆婆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白羽瞳就走了。“嗯…羽瞳你来,我有事问你。”说完就走进了客厅,这句话可是让白羽瞳紧张的够呛。
白羽瞳的大脑快速的运转着,“最近展耀蛮健康的,嗯!没有熬夜没有吃垃圾食品一直吃着保健品,有一点的锻炼我以后会监督他的不让他受伤,学习成绩挺让人满意的,不是说大学开学就出国嘛,嗯!也没有女朋友之类的…”白羽瞳把展叔叔能问的答案全都提前想了一遍。
“你坐。”展叔叔坐下来,“哎,好的。”白羽瞳也坐下来双手放在两个膝盖上。
“你不用紧张,我就想问问,最近展耀情绪怎么样?”展叔叔轻松的问着。“哦,展少爷挺好的,情绪也没什么不对,身体也很好,成绩什么的也不用担心啊,他那么优秀。”白羽瞳一口气把展耀的情况说了一通。
“哦…”展叔叔像是在思考什么,笑着说“那行,我得去取材料然后尽快赶回去。”
“好的,展叔回去慢点注意安全啊。”

渐渐擦黑的天际白羽瞳在厨房里面忙活着,从冰箱里面拿出来新鲜的虾仁和鲷鱼,香菇和菠菜。处理着鱼的白羽瞳忽然溜了号,“等等!开学之前,出国?!”一不小心就让鱼刺进了皮肤,“哎呦!”白羽瞳咣当放下了刀,不好容易笨手笨脚的把刺拔出来,可是手指也被弄得红彤彤的。
简单用水冲了冲手指,继续做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海鲜虾仁面就出锅了,厨房里面飘出香味,只能用鲜这一个字来形容了。
家里的小黑猫鲁班都被引到了厨房,喵呜呜的蹭着白羽瞳的裤腿,“得得得,你个楼上的大馋猫一样,给你一个虾仁吃。”白羽瞳吹凉一个虾仁喂给了鲁班,然后盖上锅盖上楼去招呼展耀,“这娃咋这么老实呢?睡着了?”

白羽瞳一边上楼一边轻轻的唤着展耀,“展少爷?展少爷?”听了许久都没人知声,“睡着了这么半天也应该醒了啊,展耀睡轻的。”白羽瞳心想,突然意识到一种不好的预感,拧门把手根本行不通,门从里面反锁上了,白羽瞳拍着房门顾不得说了什么,“展耀!展耀!展耀开门啊!展耀!!!”
里面还是没有人知声,白羽瞳情急之下最后一次拧了拧门锁,开始哐哐踹门,嘭的一声门终于被踹开了。
房间里面没人,卫生间的灯还开着。看着扔在床上的衣服,意识到展耀可能是在泡澡,一拧卫生间的门反而轻松的开了。
真是白羽瞳所想的,展耀因为泡澡时间有点长自己迷迷糊糊的也出不来了,多亏白羽瞳反应快。卫生间的门被打开了,房间上方的湿气也慢慢的撤出去换来了新鲜凉快的空气。
这些新的空气让展耀清醒了一些,白羽瞳扯过来挂在洗手台的浴衣,把展耀捞了出来,展耀整个人软趴趴的挂在了白羽瞳的身上,白羽瞳迅速的放走了浴缸里的水。给展耀披上了了浴衣发现自己的上衣变得湿乎乎的,他胡乱的系上了浴衣的带子,把展耀抱了出去,“喂,醒醒,我刚和你爸说你挺好的然后你就和我起幺蛾子。”
被抱出来的展耀不禁打了一个冷颤,白羽瞳觉得怀里的人像是一只着了凉的小猫,把他放在床上,关上了窗户拉上了窗帘。
“你也真厉害,泡个澡还能迷糊。我去给你那杯水,海鲜虾仁面做好了,你快点收拾收拾下楼吃。”
“哦…”展耀甩了甩头发,白色的墙壁上留下来了一个水珠的甩痕。刚抬头就被一张白色的毛巾糊了脸,“把头发擦了,等会儿吃完饭我给你吹头发,快点啊。”
展耀草草的擦了头发,下床拿衣服发现浴袍里面什么都没穿!“…我不是被他看到了吧?!!”展耀石化在原地,连穿衣服的动作都是机械的。

冲到楼下的白羽瞳现在蹲在地上狂撸鲁班,鲁班被撸的嗷嗷吱叫唤,心里的小怪兽四处乱跑,“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也太白了,好嫩啊好像是能掐出水了啊!锁骨也太好看了,啊不,不行了…”

等到展耀下楼的时候,正发现白羽瞳面无表情的盛面条,只不过耳朵像上午一样,红红的,但是比上午的还红,像是一颗熟透透的草莓。

两个人低头吃着面,空气尴尬的让展耀觉得心烦意乱,“那个…刚才谢谢你。”说完这话展耀就后悔了,白羽瞳依旧低着头吃着面,耳朵更红了,这让展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他看到我没穿衣服的样子了啊!!”
“不,不谢。那个,你过一阵子就出国了吧?”白羽瞳转移了话题,“嗯…”展耀搅和着碗中的面,粉嫩的虾仁和绿油油的菠菜被微黄的面条搅在一起,“那你一个人去?”白羽瞳抬起了头。
“嗯。”
“那你能照顾好你自己嘛?”
“不然呢?”
“我和你去啊!”白羽瞳的眼睛里突然闪了光,这个答案是展耀从来没敢想过的,白羽瞳突然觉得自己的嘴比脑袋反应快了不止一步,这么说好像不太好,又急忙加了一句“我是你的管家嘛,当然要陪着你了。”
展耀本是变得欣喜透亮的眼眸又变得黯淡了几分。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