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喂!白管家!我喜欢你啊!④

☞这篇篇幅微微有一点短小,但是不要嫌弃它,第五篇会很粗长的,就会完结啦~
☞结局看心情,任性~
☞车车嘛,我看看能不能放出来鸭盒盒盒盒盒玻璃还是糖肯定有一个啦~
☞嗝,不要嫌弃,开始啦!
“混蛋!!”展耀单薄的身子站在窗前,漆黑的夜在窗外凝视着展耀的双眸,房间里安静的让展耀觉得自己的耳朵里充斥着自己创造的噪音,全都是白羽瞳的声音。

两声轻轻的敲门声没等他反应,门锁咔哒的被拧开,接着就是轻快利索的进屋的脚步声。

“展耀…”展妈妈微微的皱着眉,扯了扯嘴角,又止住声音,清澈的眼睛里面透着令人看不透的神情,一直盯着从未转身的展耀。

展耀死死的看着窗户玻璃中的自己,苍白的脸依旧憔悴,通红的眼眶,充血的眼睛。

“展耀…”展妈妈又开了口,这次没等她继续说下去,展耀接了话茬“为什么让我活着?”

现在的展耀失去了所有的理智,他也不知道究竟陪伴了自己多久的那个人现在的生死未卜令自己心慌痛苦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是依赖?是习惯?是对于一个朋友或者是亲人的关心?还是因为自己…喜欢他?


白色的非洲雄狮从烧的噼里啪啦作响的房子中跳了出来,背上驮了一个人,白色的衣服透着深红色的血迹伤痕累累,嘴上还叼着一只瑟瑟发抖的猫咪。

赵祯和白驰连忙赶上前去,白狮慢慢悠悠的靠近车子,顺从的趴了下来,两人费力的把白羽瞳拽进车里,打开后备箱的门,白狮起身叼着猫咪一跃而上,赵祯关上后备箱的门,钻进了驾驶室,一路飞奔到一家顶级的私人医院。

白驰在路上给展叔叔打电话,告诉白羽瞳在自己这里正在去往赵祯经常去的一家私人医院,没有问题很安全。

展叔叔并没有把白羽瞳的事情告诉展耀,他放下手机无奈的摇了摇头,点开相册看见小的时候的展耀和白羽瞳,不经意的展开了笑颜,又意识到展耀绝望的心情,一时犹豫,坐在警局办公室一直到早上。

“唔!”白羽瞳忽然从病床上惊醒,右胸口正在被上药,“你醒了?哥。”白驰瞪大的眼睛从椅子上站起来,倾着身子看着白羽瞳。

“嘶…护士你轻点行不行?”白羽瞳拽紧了被角。“你受这么多伤,那天晚上你的迷迷糊糊,给你做手术你都没喊疼,我轻点还不行?”护士笑着说。

“谢谢谢谢。”白羽瞳立即说,护士重新给他包扎完嘱咐了几句就走了。

“哥,还好,那天你只是被打的比较严重,头啊一些部位没什么大事,肩膀有子弹的擦伤,胸口和胳膊被刀划了几刀。”白驰坐下来说。

“白驰,我问你,展耀呢?不许骗我!!”白羽瞳侧脸看着白驰。

“哥…展耀没事你放心吧,他被展叔叔送出国了…”白驰低着头,用眼睛偷偷的瞄着白羽瞳的脸。

在病床上的白羽瞳,慢慢把脸侧过去,轻轻的笑,“他没事,怎么都好。”突然一阵心酸,眼角竟挤出一滴晶莹的泪珠。

“如果我死了,他会伤心吗?”白羽瞳在心里想着。

这是赵祯进来了,“白羽瞳,你醒了?”赵祯也明显的吃了一惊,“嗯,那天晚上的事谢谢你。”

“这都不算什么,要不是白驰我也不能知道这事,现在重要的是,展耀在国外快疯了。”赵祯扬了扬手里的一大堆证件。

“怎么回事?!”白羽瞳坐起来之后就是嗷的一声躺下在被窝里哀嚎,赵祯哭笑不得的把手里的证件塞到白羽瞳的手里。

“你放心这两天展耀被我安稳下来了,你呢战斗力蛮强的,过两天就出国找他吧,国外我再给你联系医院,让你保持一定的身体不出差错。”

展耀今天白天终于睡觉了,耳朵里面塞着耳机,耳机里面冒出来白羽瞳的声音和哗哗的雨声,这是白羽瞳之前在他们聚会之后给他讲的一个故事,原本是一个视频,被赵祯和白驰制作成音频,还加了雨声更好的让他入睡。

其实,最最让展耀安稳的,并不是那个故事而是白羽瞳的声音和最后的一句话,“黎明总会来的,臭小子等我回来,互相分享你我的秘密。”

那个你我都心知肚明的秘密。




————————————————————————————

还有一篇就完结了,接下来就是白色儿和展猫的日常。

嗯,打算写一个翰冰,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先问问你们的意见,差不多民国时期?????我自己都没搞懂(狒狒一个)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