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冬至降临

私设

有Taxi介意禁入

禁止二传二改,谢谢


一片白色的雪花轻轻的砸在窗户的玻璃上随之消失,展耀还在床上酣睡,棉麻的触感总是让他捕捉到自欺欺人的安心,翻个身又裹紧蓬松的被子。卧室的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展耀猛的睁开眼睛猛的从床上跳起,推开房门跑出去,踩在冰凉的雪地上,瞳孔的扩张,蒸腾而上的雾气,脚底的冰凉这一切都在告诉他,冬天真正的到来。他呼着气,等大脑冷静下来,他的嘴抿成一条线,嘴角忍不住的下压抽搐,双手从身前滑落在膝盖,身体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一滴滴泪洒落在面前的雪地,被泪灼烧的雪渐渐融化留下一些坑坑洼洼的斑驳。

 

“又食言了吗?”

 

像是古老的传说一样,展耀的故事也要从很久以前说起。

展耀小的时候是白羽瞳家里女仆的孩子,但是白羽瞳很喜欢这个在阳光下头发透着微棕光泽,睫毛纤细眼神充满忧郁的男孩。他的举手投足之间却有着尊贵的意味,对于贵族家庭的礼节的了解已经流进他的血液,从不会越过雷池半步。

“展耀?”白羽瞳在床边招呼着这个男孩,“怎么了?”在私下里展耀从不对白羽瞳有任何称呼,这一点白羽瞳倒是没什么意见。

“能帮我把衣服后面的扣子解开吗?我今天实在是太累了。”白羽瞳扯着领口的装饰结,散落开来的布条变得皱巴,却把锁骨一览无余的暴露在空气中,“设计这衣服的人脑子八成有病,不系这结胸脯都快露出来了。”

展耀没说什么,自然也没接白羽瞳的话,白羽瞳感觉靠近床边的热度以及冰凉的指尖有意无意的划过自己的脖颈以及后背。

衣服后背的扣子从脖颈延伸到两片肩胛骨中间,扣子一颗颗的被解开,解开后白羽瞳立刻从后揪住衣领一扯衣服就乖乖的从他的身上剥离。

“什么破东西…”白羽瞳顺手把衣服扔到了地上,仰着头盯着低头的展耀。

“怎么不说话?嗯?他们又欺负你了?”白羽瞳转过身来抱着展耀,双手在他的腰间游走。“没有,你该睡觉了。”展耀面无表情的推开他,在白羽瞳发愣的时候快速的将他塞进被子里然后快步逃走。

“哎?”白羽瞳揉了揉头发,躺下的时候发觉被窝是带着温度,一股熟悉的味道侵占了他的大脑。

“他刚刚在这儿躺过?”白羽瞳坐起来,看向门口,发现刚才展耀匆匆逃离而留下虚掩着一条缝的门。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