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有我龙傲天解决不了的事了(1)

私设 年下 龙傲天×刘波

警校及以后的吉普岛的生活,略长。


“师哥!”

刘波中午顶着大太阳去食堂吃饭,迷糊中听见有人远远地喊自己。扫了一眼食堂对面的操场,看着一个模糊的人影正朝着自己的方向挥手。

“难不成是傲天那个傻小子吧?”刘波迈开步赶了过去,两人的距离愈发缩短刘波就更确认刚才的想法。

“你这干嘛呢?”刘波来回倒着气,他最讨厌跑步了,更何况是烈日当头的中午。

“队长罚我站军姿了。”龙傲天撇撇嘴浓眉蹙着,说完话一滴汗顺着脸颊落到了地上。

刘波四周望望,发现了在阴凉躲着的队长。队长看到刘波来了,靠着墙咧个嘴乐。“听说这两天射击考核,你又拿了个大满贯?不错啊刘哥。”

“还行,这是怎么事啊?”刘波打着哈哈,顺着队长的眼神看向了笔直站在操场的龙傲天。

“这小子有潜力,就是心气儿高,做什么训练都有模有样,就是团队意识不强,今天因为训练和队里兄弟干起来了。我让他长长记性!”队长发现龙傲天的衬衫已经湿透了,看了眼表。“差不多了,得吃饭了。”

“刘哥,你还不去吃饭?”队长起身要走被刘波拦下,“他站多久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了。”队长回着刘波,起身到龙傲天身边说了几句话,拍了拍肩膀。转身向刘波示意,刘波点了点头。

龙傲天明显松懈下来,快步走到刘波旁边坐下。

“站多久?”刘波也坐下来,把队长准备好的水和功能饮料递给他,“差不多得有两个小时。”龙傲天喘着气,脸上的红晕还没消散,白净的脸这时透着粉红。

刘海被汗水打湿零散地沾在额头上,“今天下午就放假了,你和我说说为什么被罚站了?”刘波掏出纸巾拍在了龙傲天的脸上。

“行。”龙傲天吹起脸上的纸,看着一旁的刘波。

这俩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一次训练,龙傲天作为新生的一员被拉去看师哥师姐们怎么训练。

“哎,知道吗?听说咱们师哥这一届有个狠人,枪打的到贼牛!闭眼睛都能打准!啥枪都会用!”

“好像每次考核都很稳定的能拿大满贯。”

龙傲天倒是想看看被传的如此夸张的人是什么人物。

被队长组织完纪律安静下来后,进来一排大概五六个人,最后一个就是刘波。

当师哥师姐示范过后,刘波把分解好的枪闭上眼睛组装好后,已经有人开始小声感叹了。

睁开眼睛立即移动射击,一个个完美十环展现在众人面前,刘波成功收获一大帮粉丝。

训练结束后,刘波收拾着枪具确定无误后准备离开,发现一直没走的龙傲天。

“同学,怎么还没走?”刘波笑着说,“一起走?”

龙傲天发现门口的人背朝着阳光,地板上延伸出他的影子,尘埃在没被刘波挡住的阳光下浮游。

“好。”龙傲天起身走到刘波身旁,发现他比自己矮了一点。

龙傲天直接向刘波表明了自己的意图,“教我射击。”刘波虽然被这个直球打得有点不明不白,但是也允诺下来。

通过刘波了解,这个龙傲天不简单,智商在线体质优秀,就是处世略微自我了些,但为人没什么毛病。

“这孩子还真是执着。”刘波每次枪击训练之后总是会感叹,因为龙傲天总是分秒不差的出现在刘波的面前,也不管刚教完自己的老师还没走就大声的喊出“师哥!该教我射击了!”

“傲天啊…”刘波皱着眉头看着满脸黑线的枪击训练的老师走后叫着龙傲天,龙傲天认真的盯着刘波下一句要说什么。

“你脑子一点都不转吗?”

不得不说的是,龙傲天很听神枪手的话,为人处世有了很好的改变,只不过慢了一些。刘波时常觉得这孩子智商体能发展的太快是以损耗情商为代价。

一来二去的交往,两个人自然熟络了起来,龙傲天不会在乎别人说他和神枪手套近乎,只会在乎他这个徒弟有没有给神枪手丢脸。

在新生里的第一次射击考核,龙傲天拿了个第一。第一时间给刘波发了消息,就听见有人说刘波也只不过是枪击厉害了些,怎么还自己当上了师父。

因为这几句话,他和对方的脸上都挂了彩。龙傲天胳膊腿都长,没等几招就给人撂地上绞上死了。要不是刘波来的及时,那人憋通红的脸说不定要爆。

这是龙傲天第一次被处分,因为刘波。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