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有我龙傲天解决不了的事了(2)

私设 龙傲天×刘波

1600字左右 明天继续更新

龙傲天安静的在警校门口等着刘波,刘波离着大门很远就看到高出栅栏好一大截的龙傲天。

“等好久了?”刘波又确认了一眼时间,和约好的时间还差了五分钟呢。

“没有。”龙傲天回着话,两个人顺着学校的人行道漫无目的地走着。

“说说吧,因为什么啊?怎么能和队里的人打架呢?那是你的兄弟,你的左膀右臂,以后一起面对生死的人啊。”刘波在龙傲天的左侧,因为旁边的车流,刘波不得不提高了些音量。

“…”龙傲天眼睛望着前方,眨呀眨的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刘波的话。

“不想说是吧?不想说没关系,等你想什么时候和我说在和我说。”刘波太了解龙傲天的脾气秉性了,拽着龙傲天的胳膊过了路,这时候龙傲天发现自己已经和刘波走了好远。

可能是刘波觉得龙傲天还是个小孩子,领他去商场站在了抓娃娃机面前。

“今天想玩什么玩什么,我陪你!”刘波从兜里抓出一把游戏币塞到龙傲天手里。

玩了几局下来,龙傲天发现刘波是真的不适合玩游戏。刘波对着怎么玩都赢不过的街机游戏皱眉头,龙傲天突然觉得神枪手刘波居然被街机游戏难住了这件事实在是太有趣。

“我帮你。”龙傲天把手里赢得娃娃递给刘波,坐在他的旁边。

“你试试吧,它欺负我。”刘波摆弄这娃娃,看着游戏机的屏幕,对方的血条招架不住龙傲天的招招致命终于over。

“没事,别放在心上。”龙傲天终于笑了。

“用得着你安慰我?”刘波把娃娃抱在怀里。

“师哥,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挨处分了。”

“记得,你这小子再挨几次处分就别当警察了。”刘波一边提醒着龙傲天,一边想着这小子为什么会突然提起来这件事。

当天处分下来后,刘波和带队队长两个人一顿求情好歹是没有记上大过。只不过谁都问不出来龙傲天为什么打架。

“师哥。”脸上的伤还没好的龙傲天又按时的出现在枪击训练场,刘波一脸严肃的盯着龙傲天。

“今个儿你要是不说为什么打架,那我以后就不教你了。”刘波坐在椅子上,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坚定。

“那好吧。”龙傲天放下了给刘波买的水,没有一丝犹豫地走了。

刘波一头雾水的望着门口,本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转念一想还得叫他回来。刘波掏出手机,又看到了那天他给自己发的消息,对啊,他表现的那么好还没来得及夸他。

刘波的电话还是没能拨出去。

刘波陆续开始有实习的警事。 每天晚上回来已经筋疲力尽,刘波还没弄清楚龙傲天的事,思来想去还是给龙傲天打了电话。

电话响了好久没人接听,一次,两次,三次还是没人接。

刘波急了。

他跑出去打算给龙傲天的队长打电话,发现龙傲天正绕着操场跑步呢。

刘波追着他,叫住了他,“打电话…不接是吧…”刘波真的讨厌跑步。

“师哥,我没听见,真的。”龙傲天的手把在刘波的小臂,满脸认真,却若无其事的把耳机摘下来。

在刘波的软磨硬泡之下,龙傲天说了实情。因为刘波,他打架了。

“你是不是想不明白!他们愿意说什么说什么呗!就因为这,你挨了打又挨了罚!”刘波激动的说着,他知道在警校里稍微的不良,对龙傲天以后未来的影响可不是一星半点。

“可是他们说的是你!师哥!”龙傲天第一次失了态,粉红色的脸颊和耳朵在操场的灯光下格外显眼。

“我…我又怎么了,我又不怕他们说。”刘波把毛巾扔在龙傲天的头上,帮他擦着湿漉的头发。

刘波好像第一次被别人这么在意过,他总是大大嘞嘞的和每个人相处,每个人都认为他的乐观是无穷尽的。

好像自从交下了这个大跟屁虫后,自己的心里亮堂了不少。

“你平时不爱言语,没想到心里这么装事呢。”刘波撤下变得潮湿的毛巾叠好放进龙傲天的包里。

“不爱言语那是因为和有的人不必多费口舌。”龙傲天抬头望着天。

“星星那么多,月亮只有一个。我就偏爱月亮。”

“我记得然后咱俩就去食堂吃了顿夜宵然后回宿舍睡觉了。”刘波回忆着龙傲天说的第一次处罚。

龙傲天饶有兴趣的盯着刘波,“那你猜猜这次因为啥?”说完静静的等着对方的答案。

“那你这次要还是因为我,那你可太幼稚了。”刘波不可置信地把娃娃丢到龙傲天的怀里。

“但也不是。”龙傲天摆弄着娃娃的手臂,看起来好像是在和刘波打招呼。

“那是什么?”刘波已经为打架这种事快产生PTSD了。

“有人看到你和毒蛇帮的人在一起,师哥。”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