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喂!白管家!我喜欢你啊!③

☞中秋节福-利 白管家×展少爷
☞3000多字结局不定
☞结局be不许寄刀片不许寄刀片不许寄刀片
☞那么,开始了!

白羽瞳没有观察到展耀的眼神变化,一直在调节气氛转移话题,而展耀满脑子想的都是“看来他不喜欢我…展耀你想什么呢,你以为理解你的人真的能理解你,知道你怎么想的嘛?别自作多情了,说不定说出来会把他吓一大跳的吧…”
“喂喂喂,少爷,你在听我说话嘛?”白羽瞳在展耀的面前扬了扬手,展耀回过神来第一反应是看到了白羽瞳还未消除红肿的手,“你这手,怎么回事啊?”展耀尽自己所能的不流露出那么明显的担心,“没事!就是做饭处理鱼的时候不小心让刺扎进去了,已经弄出来了。”说完就收回了手。
“那怎么行,”展耀放下碗筷,“过来!”然后跑到了沙发茶几旁,拿出来药箱,“快过来。”白羽瞳乖乖的跑到展耀的身旁坐下,“已经没事了啊…我哪有那么矫情…”
“那是一回事吗!”展耀拿出来碘伏和盐水“你看看手指都肿了,容易感染的。你怎么不简单的消消毒?”把白羽瞳的手拽过来,开始消毒。
“不因为你嘛!半天在楼上没声音,我着急把你从浴室里面‘拯救’你嘛。”展耀的脸又红了,微凉的指尖触碰着白羽瞳温热的手掌,看着红肿的手指眼睛里有着说不出来的心疼。
白羽瞳依旧大大咧咧的问展耀“少爷,你洗澡干嘛不反锁浴室的门,反锁房间门干嘛,吓死我了差点。”
“啊…鲁班总是能开开我房间的门,我的房间就会被那家伙闹的乱糟糟的,还总是挠我的浴室门,所以这次就锁上了房间的门了。主要是…主要是…它用在我出来的时候挠我的浴衣…”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只臭猫猫,没事等我收拾它。”白羽瞳笑的花枝烂颤,惹得展耀没办法很容易的把胶带粘到纱布上,就轻轻的打了一下白羽瞳的胳膊让他老实一点。
白羽瞳看着已经弄完了,就回到厨房,“少爷,我再把面条回一下锅好啦,一会儿就好。”
“好的。”展耀收拾着药箱,当他重新回到厨房的时候,面条已经热好了。
晚饭过后,白羽瞳接到了展叔叔来的电话,今晚他回不来了,展阿姨也不回去,局里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让他照顾好展耀,因为这次可能会让一些仇人钻空子。白羽瞳撂了电话,抬头向楼上喊了一声。
“展耀!今天晚上去我那屋里睡!”
此时的展耀正站在自己房间门前发呆的盯着摇摇欲坠的门,“啊?我才不去!”
“走啦臭小子,又不是没在一个床上睡过觉。”白羽瞳拖着展耀往自己的屋子里面拽,又转身到展耀的房间拿了他的枕头和被子,把可怜的门轻轻的掩上。
回到自己的房间,看见展耀正坐在自己的床上,“我可不习惯和别人睡一个床。”
“谁要和你睡一个床,我睡地上!”说完把展耀的被子扔到他身旁,从衣柜里面扯出来一条厚厚的毛毯铺在了地上,躺在毯子上盖被睡觉,展耀也躺下了,发现多了一个枕头,就随手扔下去一个给白羽瞳,又发现那是自己的枕头,转过身来想要把枕头换过来,白羽瞳一脸坏笑“不许再换了!我要睡觉!”
“喂喂喂!你不是有洁癖的嘛!”展耀趴在床边看着地上的白羽瞳,等了一会儿没回话,白羽瞳已经出现了轻微的鼾声。
展耀作罢关上床头灯开始睡觉,白羽瞳睁开眼,轻轻的背过身去,像是自言自语道,“你不一样,什么样我都喜欢。”

本应是沉寂的夜,就如展叔叔所料,被打破了,凌晨一点五十三分,展耀迷迷糊糊的觉得有人在楼下干嘛,睁开眼发现白羽瞳和自己在一个被窝里面,侧身起来听着什么,“你干嘛?你怎么在床上!”展耀小声的说着,“别吱声,”白羽瞳把食指放在嘴边,“楼下好像有人。”展耀神经开始紧张了起来,白羽瞳轻轻的拍了拍展耀,被子闷里闷气的发出嘭嘭的轻响,“展耀,记住等会儿无论怎么样不能开门,等着黑夜过去,有人来接你你再出来,听见没有!不许出来!”
“啊?”没等展耀反应过来,白羽瞳已经敏捷快速的出去了。展耀也蹑手蹑脚的凑到门边,把门反锁。

白羽瞳听着楼下的人慢慢的摸索四周,“房内人数不多,可是外面就不一定了…”白羽瞳心想,踱到展耀的房间,重新把门掩上,然后翻找展耀的手机,发了短信,不一会儿就回了一条讯息。

“好,等会儿我告诉好朋友们了,今天就去你家玩,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你家了!”
白羽瞳心里有数了。

白羽瞳放下手机,翻着展耀的抽屉,掏出来一把备用手枪回到门前,听到了几个人上来的声音,“喂,小心点这间屋子就是展少的,旁边的是白管家的,不要惊动了白管家。把枪别忘了上膛。”
白羽瞳闭着眼睛听着几个人的呼吸声判断着人数,“三个!”
接着就是有人接触门把的声音,白羽瞳一个飞踹,房门成功英勇就义,他快速的摸索着三个人身上的枪,一共两把。另一个人那些一只军用匕首。
楼下的人听到上面的异响,然后又没了声音,便小心翼翼的上楼,在楼梯的拐弯处被白羽瞳用枪射中了手臂。
可惜敌不寡众,这次来报复的人是计算好了的,展叔叔没想到他们会那么狠,来了那么多的人,到现场的时候,看着快烧成废墟的房子,发现白羽瞳和展耀都不见了!

不久,展叔叔的电话响了,接完电话的他呼了一口气,“没事了。”

在白羽瞳的一声枪响后,展耀就已经耐不住性子了,可是又想起白羽瞳说的话,内心焦灼。
“展耀!出来吧!”
展耀听见了门外一个熟悉的声音,“不想让白羽瞳死,那就出来。”
“白羽瞳!”展耀在屋内瞪大了眼,开开房门,看着被打的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的白羽瞳,“我不是说了…不让你…咳…出来的嘛!”

白羽瞳!

“说吧,什么目的。”展耀站在门口,看着一大堆的人,可是眼睛依旧是没有在白羽瞳的身上脱离。
“我需要你和赵爵对弈,帮我们构建一个没有污秽的‘天堂’!”
“…好,但是,我有条件。”展耀盯着那个人看,原来是龙番大学的刘教授!既然需要我,那么白羽瞳就有救了。
“什么条件?”
“救白羽瞳。”
“好,没问题。”
一大波人离开了房子,临走的时候押走了展耀,“把那个姓白的和这个房子一起烧了吧。”
“你们…你们撒谎!”展耀激动的要挣脱着身旁控制着自己的人,可惜相应的控制着自己的人手劲也加大,自己的肩膀有一种撕裂的疼痛,“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们,都得死!”

白羽瞳!你们敢这么对白羽瞳?!那就等死吧!

“哈哈哈哈哈哈,你爸爸说不定会多担心,屋子的人对于你来说那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教授用着喑哑的声音恐怖的笑着,“况且?你对我来说,造成不了什么威胁。”
“走吧!”

熊熊燃烧的烈火包围了整栋房子,也照亮了附近的夜空,这时的鲁班跑到白羽瞳的身边,尖锐的叫着,来回踱步。

白羽瞳!你不能死!

坐在车里的展耀临近崩溃,没走多远就被一路人拦下,扩音器里发出声音,“车里的人,放下武器,停止反抗!”
刘教授胸有成竹的从车里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包黑子!你们以为我们会妥协嘛?把车里的人给我拽出来!”
包局看着光着脚被抓的展耀,咬着牙下颚紧绷。“直接除掉这些人,不反抗的留下。”
“我们可以和展耀说一句话吗?”包局拿着扩音器说,一边的耳麦响起声音,“包sir,一切OK!”
“有什么话快说!”刘教授说。
“展耀!”展耀盯着前方的包局,“闭眼!”
紧接着展耀就听见自己身旁啪的一声,然后就是一个人扑通倒地。
展耀被众人救下来,第一反应,“白羽瞳呢?”

房子依旧在燃烧,这是一个修长的身影出现皱着眉头看着这火海,身边还跟着一个比自己矮的男人,“里斯本,去吧。”
一个身形庞大的非洲雄性白狮听完之后纵身跳入屋内,身边的男人问着他“赵祯,你就这么让里斯本去了?它行吗?也不知道哥怎么样…”说着低着头绞着手指。
“白驰,放心吧,里斯本可以,你哥白羽瞳也可以。”赵祯给白驰一个肯定的回答,用纤细的手指轻轻的划他的脸蛋,“等会儿消防就到了。”

展叔叔觉得不安全,连夜把展耀塞到了美国,甚至不惜给展耀打上一只镇定剂,因为,展耀一直嚷嚷着要回去找白羽瞳,整个人脸色惨白,眼眶通红,“不行,白羽瞳!白羽瞳就在那里,我不能走!我不能走!”
所有人都觉得,白羽瞳回来的希望,很渺茫。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