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喂!白管家!我喜欢你啊!(完结篇)

☞最后一篇啦~拖了好久终于完结了,对不起让一些小可爱等的辛苦

☞其他的完结可能就是暂时停更

☞民国短篇可能还要等等,感谢喜爱💜

☞那么,开始啦!!!!!

展耀因为被展妈妈按时看着吃饭睡觉而气色变得好了一些,天知道展妈妈多么的受折磨。

"展耀啊,呐,快点吃东西。"

"妈,我吃不下…"

"你吃不下等你见到羽瞳的时候他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会开心吗?"展妈妈端着一碗面说着。

"他会回来嘛…"展耀的眼眶又立即变得通红,声音颤抖的抬着头问展妈妈。

"他一定回来的。听话。"展妈妈把手中的面递到展耀的面前。

展耀抹了抹眼睛,接过面。


这里的天气总是阴沉沉的,空气的潮湿给人一种黏腻腻的感觉,稍微运动一下身子衣服就粘在身上。

展耀叹了一口气,小白是不会喜欢这里的,就以他的脾气那不得天天泡在浴室里。

他一件件的脱去了身上的衣物扔在洗衣筐里,在浴缸里放满水,先慢慢伸腿探进水,在浴缸里站稳后一点点的蹲下来,瘦小的一只,他想起来自己之前迷迷糊糊洗澡被白羽瞳救出来的事情。

"白羽瞳啊,你还在嘛?白羽瞳,白羽瞳,我的脑子里面都是你啊,我怎么了啊,我…"展耀把头埋在两膝之间。

浴缸旁的手机闹铃响起被展耀顺手关掉了,穿上浴袍从浴室中出来。

随着蒸腾的热气从门中跑出来,展耀看着逐渐在镜子中出现的自己,重新冲了一把脸,打算出去走走。


看到自己书桌上的一张邀请函,说是一个著名的书展,展耀觉得自己出去也是没什么地方可去,便挑了一套藏青色的休闲西服前去书展。

书展在当地的标志图书馆,内部装修简单精致给人安静阅读书籍的气氛。

可是前来书展的人很多,熙熙攘攘的来回穿梭,展耀皱了皱眉头,侧身到上层书架旁,女孩子留神到了展耀,嘁嘁喳喳议论着,从人群中冒出来一个女孩让展耀帮着拿一本在A区9列的一本书。

展耀绅士的照办了,微微点头调头要走,女孩子拽住他"哎,你先别走啊。"女孩转身挡住展耀前方的路。

"您还有什么事吗?"

"我还没谢谢你呢。"

"哦,不用谢,您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你等等,你长得真好看啊,你不知道嘛,还有一个人刚来的时候也特别惹人注目呢,穿着利索干净的白西服…"女孩子一脸的花痴像,展耀坚定的觉得这个人肯定难缠。

"白西服…"展耀认真的回味了一次女孩子的话,"他哪里呢?!"展耀抓住女孩子的肩膀,"他,刚才在下面的展台的吧…"女孩子四周张望了一会儿,迟疑的说。

展耀四周看看,急忙下楼,"白羽瞳!会是你嘛?"展耀到了一楼,费劲的在人群中行走,一圈下来没发现白色西服的身影。

"可能不是他吧,我只是太想他了。"展耀沮丧的靠在墙边,这时人们因为在抢着和著名的作家签名出现了踩踏事故。

"哎?哎!"展耀被向外撤离的人们撞到了,晃动了两下手臂要摔倒在地,在旁边是一个青花瓷的花瓶。

"完了…撞上不出血也够呛啊…"展耀心想。

这时一个白色人影晃了出来,抱住了展耀。

展耀抬头,对上对方的眼神一时愣住了。


白羽瞳!!!!


"你快起来!我胳膊还没好坚持不了太久,快。"白羽瞳撤出一只胳膊用另一只胳膊钳着展耀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

展耀好不容易站稳,白羽瞳拽着他靠到墙角,用两个手臂支在墙壁上,转头大喊"镇定一点!不要慌忙逃离,有序远离踩踏地点!"又转头问展耀,"你还好吗?"发现展耀正直直的盯着自己眼睛清澈透亮。

"真的是你啊白羽瞳。"展耀眨了眨眼睛,茂密像小鹿一样的睫毛瞬间变得湿漉漉的。

白羽瞳附身亲吻了展耀的眉眼,"是我,我回来了,不走了。"

"真的?"展耀近身抱住了他。

"真的。"白羽瞳也抱住了他,轻轻抚摸着他的背。


事故处理过后,两个人从图书馆跑出来。

"你想和我说的那个秘密是什么?"展耀问着白羽瞳,扯了扯身上的白色西服上衣外套。

"你猜?"白羽瞳拉过他的手。

"我觉得我们的秘密是一样的?"展耀试探的说。

"那,秘密是什么呢。"白羽瞳微笑着问他,并凑到他的身边,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两个胳膊环着展耀的腰。

"我们一起说?"

"那好。"白羽瞳抬起头。

当展耀张口的时候,白羽瞳把嘴唇移到展耀的耳朵旁,他觉得耳旁有一股温热的气息。两个人轻轻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白羽瞳随着展耀待在国外一段时间,国内包sir还剩下一些收尾工作,再一个房子还没有找好,这下展妈妈放心了。


"白羽瞳!你身子还没有好,你,你离我远点。"

"少爷,我想要…"白羽瞳又黏在展耀的身上。

"你起开!你再这样…我就,我就消失!"展耀狠狠的掐了一把白羽瞳的胳膊。

"啊啊啊啊!痛啊!"白羽瞳抱着胳膊,"哎呦,哎呦。"

"不是,这是那个受伤的胳膊嘛,你别闪!你给我看看!"展耀以为他掐坏了白羽瞳受伤的胳膊。

白羽瞳伸出来胳膊,展耀坐在白羽瞳的腿中间抓着他的胳膊,没想到被白羽瞳锁在怀里。

"嘿嘿嘿,少爷,少爷好香啊。"白羽瞳像个傻子一样蹭着展耀。

"你真讨厌。"展耀无奈的看着这个傻子不顾黏糊糊的抱着自己。

"你不喜欢我嘛?"

"喜欢,就因为喜欢被你吃的死死的。"

"我也喜欢你。"

"不知羞!"展耀别过头去。

"亲亲~"

"哎?不要…唔!"


后续

"白羽瞳你还伸舌头?!"展耀一巴掌呼到白羽瞳的脸上。

"少爷~"

"我要去洗澡,要不要一起?"展耀红着脸问。

"要!"白羽瞳抱着自己的浴衣和内衣向浴室里冲。"我给你放水吼,快来。"

"来了!"


或许,在不幸的境遇中只有你可以治愈我,有一起成长看向未来的勇气,我要从喜欢你再到我爱你。


完结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