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瞳耀】白色儿和展猫儿的日常②(完结)

☞本来我想写成长篇的,但是一直搁置了这么久

☞就变成了甜甜的日常向

☞终于完结了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开始啦!!!!!


展耀和白羽瞳收拾完毕嘱托了下属分配任务,便去前往监狱。

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神神道道的看着展耀,"你,看起来很干净,而你"他的目光转向了白羽瞳"你是血腥的!"

"哦?那你杀了那么多的人,你不是血腥的?"白羽瞳站到他面前,弯下腰与他对视。

没等立定五秒就被身后的展耀给拽过去了,"你拽我做什么?"白羽瞳一个趔趄到展耀的身旁。

"衣服都给我扯皱了。"白羽瞳不满的扯扯自己的衣服,对上展耀比自己更不满的眼神顿时尴尬的咳了一声。

可白羽瞳还不知道展耀不满是为什么。

展耀通过自己的专业优势成功的击溃了犯罪嫌疑人的心理防线,把一切的犯罪过程交代了,只不过牵扯到了背后更多的内容。

刚出监狱大门在路边两个人站下想着一系列的罪证和线索,白羽瞳实在是忍不住了,拽了拽展耀的袖子,展耀正在费力的思考,想把线索串联起来,看看能不能有更加有用的东西。

白羽瞳见展耀没理他,用力拽了一下直接把展耀拽到了自己怀里。

白羽瞳一脸懵逼,展耀一脸茫然。"我,我没想把他拽过来啊…"白羽瞳一时慌乱就顺势抱住了展耀,"死耗子!这回该轮到我问你你干嘛了,你干嘛呢?!"展耀终于发现了白羽瞳。

白羽瞳看了看怀里的人,"我就想说你刚才在监狱里扯我干嘛呀?"

"你为什么要和他对视?"展耀抬眼瞟了一下把自己箍在怀里的人。

"怎么着?吃醋了?我闻闻,"白羽瞳低头嗅了嗅展耀的脖颈,"嗯,有一股老坛陈醋的味道,好酸啊。"说完洋洋得意的看着展耀逐渐红起来的耳朵。

"什么陈醋…"展耀挣脱白羽瞳的束缚,"走吧快开车,好不容易案子破了,可以休息休息了。"打开车门钻进副驾驶。


回到sci把一切文件都整理稳妥,包sir就宣布警员都放假两天,值班的警察留下。

白羽瞳想着好不容易与展耀有私人空间,就琢磨着这两天是出去玩呢,还是都宅在家呢?


"听说今晚有烟火大会和灯展,要不要去看看?"白羽瞳扬了扬手机,展耀凑了过来,"什么烟火大会啊?"白羽瞳看展耀好不容易有点兴趣,连忙把手机往他面前递了递。

"哦?反正咱们两个没什么事,放假也就是放假嘛,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吧?"展耀把头枕在白羽瞳的胳膊上,柔软的发丝触碰着白羽瞳的皮肤,展耀抬起头看着白羽瞳,等着他的答案。

"好啊,我们今晚一起去。"白羽瞳说完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先睡一会儿好不好?烟花大会要晚上七八点钟才有呢,而且还会有好多好吃的。"

"好。"展耀蹭了蹭白羽瞳的肩窝,搂着白羽瞳闭上了眼睛。

白羽瞳嗤嗤的笑,扯过来身边的薄被,盖在那人和自己身上,把手搭在那人的细腰上,沉沉睡去。


展耀比白羽瞳醒的早,发现自己仍然被白羽瞳牢牢的锁在怀里,也不敢动。展耀突然玩心大起,用手指戳戳白羽瞳粉嘟嘟的唇珠,嘴角不自觉的翘起来,展耀把脸凑的更近了,突然白羽瞳睁开眼睛把展耀吓了一跳。

"你…你醒了?"展耀的耳朵和脸颊唰的抹上一层淡粉,"嗯…"白羽瞳有点起床呆,迷迷糊糊的没有彻底清醒,伸一只手揩了下脸便收回手把展耀搂的更紧了,"脸怎么有点热?"白羽瞳的脸埋在了展耀的怀里,发出的声音有点闷闷的。

"啊,没什么啦。"展耀那个傲娇劲儿是不会承认是看着白羽瞳害羞脸红的呢。

"快起来!我们应该收拾收拾出去了。"展耀轻推一把白羽瞳,"那,你亲我一下。"白羽瞳抬起来顶着乱糟糟头发的脑袋。闭着眼睛等着被亲。

"你真是!"展耀想起来刚才自己玩白羽瞳的嘴唇,稍微下去点淡粉又悄悄的回来了。可是粉嘟嘟撅起来的嘴唇诱惑太大了。

展耀用一只手指向上轻挑白羽瞳的下巴,轻轻将自己的嘴唇压在白羽瞳嫩嫩的唇瓣上。像是蜻蜓点水般的吻让白羽瞳没有尝够甜头,虽然展耀能'主动'亲自己已经是少之又少的事情,但是这就只能称之为是挑逗啊!

"不行…"白羽瞳小声嘀咕了一句,说完又ya在展耀的身上,"干嘛啊?再等会就来不及…唔!"

白羽瞳捏着展耀的下巴,用力的吸吮着展耀的嘴唇,"不够…不够…"白羽瞳的心里重复着说着。白羽瞳把欲望化作行动,舌头在展耀的口腔里疯狂的肆虐,直到展耀无法顺畅的呼吸,费力的推开他。

"疯了你!呼…"展耀皱着眉看着白羽瞳,不自觉的舌尖露出来舔了一下嘴唇,被白羽瞳吸吮的唇瓣变得通红,泛着水光。

"…真色……气"白羽瞳看着怀里的人,"走吧,我清醒了。"展耀没好气的掐了一下白羽瞳的腰间。

两个人简单的收拾一下,前往烟花大会和灯会的场地。


两个人没有开车,并肩慢慢的走着,"白羽瞳,你吃吗?"展耀摇了摇手中的章鱼小丸子。

"不要!街上卖的都不干净的,叫你少吃!"白羽瞳抿着嘴看着展耀,展耀笑了,咬了一口还冒着热气的丸子,递给白羽瞳,"吃嘛,尝尝。"展耀凑到那人身边,眨着好看的眼睛期待的看着白羽瞳。白羽瞳就被展耀的卖萌吃的死死的,就招架不住这个。

"我…"白羽瞳接过来被展耀咬了一口的丸子,咽了咽口水闭着眼睛塞在嘴里,把竹签还给展耀,"你看!你这不是吃了嘛!"展耀笑的很开心,"还有一个竹签,我再给你扎一个!"展耀把刚才的竹签握在手里,拿一个新竹签要给白羽瞳扎小丸子。

"不要!"白羽瞳嚼着口中的丸子含糊的说着,"不要,用刚才的你那根就行。"展耀又笑了,眼睛都眯起来。

"好!我们一起吃!"两个人手里不一会儿拿了一堆小吃。

"白老鼠!我想吃棉花糖!!"

"干净吗?"

"我不管!我要吃!"

"买买买!"


"白耗子!我想吃狼牙土豆哎!"

"…"

"买不买?"

"买!吃!"


"白羽瞳!我想吃葡萄的糖葫芦!"

"买!吃!"


"我好像吃饱了。"展耀满意的笑着。

"开心就好。"白羽瞳划了一下展耀的鼻梁。


"我们去看烟花吧,快到时间了。"展耀兴冲冲的拉着白羽瞳的袖子。

白羽瞳拿下展耀抓在袖口的手,展耀停下来回头,"怎…怎么了?"展耀的笑容定在脸上。

"我不想你拽着我的袖子。"

"为…为什么啊?"展耀反应过来,四周人流涌动,白黄色的灯光和跳跃的五彩霓虹灯交融在一起,走动起来令人眼花缭乱。

"你是不是…觉得别扭?人太多了…我…"展耀攥着衣角的手僵硬的揉着布料,手心里都是冷汗。

"我就看你在这里瞎想到什么时候。"白羽瞳笑着冒出来一句,一把抓住展耀的手,"看你紧张的。"用自己的手背擦擦展耀湿乎乎的手心,然后两手交叉握在一起。

"傻子!"白羽瞳忍不住揉着展耀的头发。

"头发好不容易做的呢!别给我弄乱了!"展耀一看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攥在一起就开心,心里的小烟花已经在噼里啪啦的爆炸了。


两个人但是没怎么关注花灯,只是在这条开灯会的小吃街吃了个来回便去看烟花大会,他俩找了一个不错的地方看烟花。


漆黑的夜空被呼啸冲上天空的烟花点亮,暗金色的光芒在空中炸开,散落在空中停留三秒超黯淡消失。

烟花发出的亮光在展耀的眼里也亮晶晶的,白羽瞳控制不住自己看展耀,展耀专心的看着天空,忽然皱了皱眉头向后缩了缩,可是眼睛始终没离开那惊艳的烟花。

白羽瞳站到他身后伸出手捂住展耀的耳朵,展耀回头看白羽瞳,他脸上挂着笑意看着自己。

"你真好看。"白羽瞳一只手稍微拿开点左耳,大声的说了一句。

"我!爱!你!"


这时一个巨大的烟花在空中伸展开来,接着小的铁锈色的烟花就留下了身影。

这句话和这个烟花在展耀的心中深深的留下。


你爱我,我知道啊。

在你狠狠亲我的时候,在你吃我吃剩下的东西的时候,在你任由我买各种小吃的时候,在你做这些事一点埋怨都没有的时候,我知道啊,我知道你爱我。

可我也爱你。

我希望我能一直陪你走过每个熬夜在办公室的夜晚,我希望我能在你走投无路的时候安慰你,我希望我可以用我一生来爱你。


"白老鼠。"

"怎么了?"

"我也爱你,虽然我没能为你做什么。"

"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你爱我就成。"

"啵~"

"!!!!你还是我的展耀嘛?"

"和他们年轻人学的嘛~"

"哎呀我的猫儿~"

"你…你离我远点!人多!别亲!"

"我不管!"


啾❤


完结【没车!别想了!!】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