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块子

喜欢孟周瞳耀国乒杂烩,写作能力不强,更完人口失踪(也没准儿)去留随意,感谢支持(鞠躬🙇)

城翊 气味

指针指向中午的十二点二十,沈翊有点困倦。

书页被风轻轻推来推去,沈翊趴在工作台上打盹。杜城在画像室门口驻足,最近沈翊瞌睡的现象越来越频繁,在车上打瞌睡总是睡得很沉。

杜城走进屋里,静静的看着沈翊。

他是不是太累了?

杜城这样想着,沈翊的老师也来找过自己,“放过他吧,他不应该承担这么重的结果的,他本该属于艺术。”

杜城出神地回想,沈翊身上的光影缓慢的移动,映入杜城的心里。

“案子也破了,心里没什么放不下的。”杜城抹了把脸,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罩在沈翊的身上。

入秋了,天气渐凉。

沈翊醒了发现工作台上已经摞了好几张证明需要自己签字,沈翊匆匆的签完以后才发现身上挂着杜城的外套。

他身上独有的味道。

沈翊把证明送去,回头找杜城。

推开门就发现杜城正坐在椅子上发呆,“城队,你怎么了?”

杜城盯着沈翊的脸,“我没怎么。”沈翊走近杜城,把衣服放在杜城的腿上,手指触着杜城的耳朵,顺着耳朵的走势摩挲着。

“累了?”沈翊低头观察着杜城的神色,“没。”杜城把脸埋进沈翊的怀里,沈翊喜欢柔软的布料,所以衣服都是软乎乎连带着整个人都软软的。

但他是个披着柔软硬壳的人,杜城心里很明白。沈翊感觉自己的胸膛被杜城的鼻梁划过,被软弹的唇印下一个个印章。

杜城揽过来沈翊,让他跨坐在腿上,沈翊一时没反应过来张着双臂就坐在杜城的腿上。“你也不怕一会儿进来人!”

杜城无所谓的抬起头把下巴抵在沈翊的锁骨,“明天放假,今天回家睡。”杜城的双臂勾着沈翊的后背,沈翊把头靠在杜城的肩膀。

两个人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说实在的,沈翊家里的床自从杜城拿着晚间没路灯自己媳妇回家不安全的理由住到沈翊家以来,愈发的要散架。

(杜城叉腰:人不色那还是人吗?更何况对方是沈翊!)

散落的衣物顺着门口延伸到卧室,鞋子外套暴露了两个人的轨迹。

皮肤因为适量酒精的催化变得炽热变得粉红,杜城已经移不开眼,白色的衬衫领口里若隐若现的藏着诱人的果实。

“已经好几天没有好好说话啦。”沈翊躺在床上和旁边已经被迷的神志不清的狗狗说话。

沈翊喝多了外面不吱声,和杜城在一起就话多。

“说什么?”杜城躺在床上好奇的问。

“说什么都行。”沈翊趴在杜城的身上,莫名开始轻吻起杜城的喉结。

“还是说点别的吧。”杜城反将沈翊压在身下接吻。


语言在激烈汹涌的情绪中被迫断裂,支离破碎地融进十指交叉的双手里。细碎的吻落在杜城的耳朵。

沈翊了解杜城的耳朵,像是一个神奇的开关。一个吻,一个气息偷跑到杜城的耳朵里就是跑到他的心里。

“明天放假想去哪儿?”杜城吻着沈翊闪着泪水的眼睛,“去哪儿都行。”沈翊模糊地看着杜城。

现在的沈翊想是落在水里哭泣的小猫,哼哼唧唧的要人安慰。


水蒸气扑面而来,沈翊迷迷糊糊的躺在浴缸里,杜城手里打着泡沫往沈翊的头上涂抹。

“别睡,别睡,洗完头再睡。”杜城按摩着沈翊的头皮。

“明天我们去逛逛博物馆美术馆之类的?”杜城冲刷着泡沫,细心的冲掉沈翊耳朵上的泡沫。

“好啊…我还约了射箭馆。明天还可以去玩。”沈翊强睁着眼睛玩着浴缸里被泡沫推远的小黄鸭。

“你什么时候约的?”杜城把沈翊的刘海向上拢,水珠挂在沈翊零星散落的发梢上。

“上次你说放假想玩的啊,打气球你不是觉得没意思嘛。”沈翊想起来上次为了保密工作带嫌疑人的孩子出去打气球还不如小孩子的经历,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杜城拍拍沈翊的肩头,示意他可以躺在怀里了。

“也不知道上次是那个小狗说我打气球弱。”沈翊抬头看着坏笑的杜城。

早上的阳光还不是特别的刺眼,沈翊窝在杜城的怀里,昨晚洗的太晚,草草吹干后就睡着了。沈翊的头发炸起来,刘海凌乱的盖在眼睛上。

杜城自从和沈翊住在一起后就不敢再定闹钟,沈翊的睡得轻,所以练就了身体有了记忆到时间就醒的本领。

沈翊习惯了杜城在身边睡觉,两个人第一天晚上在一起睡的时候,沈翊就拉着杜城的手呼呼大睡。

沈翊开玩笑说杜城是最好的床伴,杜城一边嫌弃这个名称不正经一边又躺下抱住沈翊睡觉。

虽然随着两个人的睡着,手会放松松开,但是沈翊和杜城总是默契的变成你抱我或者我抱你。

今天早上就让杜城犯了难,怀里的沈翊真的是太可爱了,小小的圈在怀里的感觉不是一般的让人心颤。

“再不起床就来不及了,宝贝。”杜城把脸埋在沈翊的脸旁,轻轻的蹭着。

“好…”还没睁眼的沈翊先答应了。

先去洗漱的杜城觉得背后有点痛,脱去上衣检查了发现肩膀赫然印着一个牙印,“挺适合做牙模的。”杜城回身检查,发现几条暧昧的抓痕落在背上。

“…嗯?”杜城嘴里的牙刷快掉了出来,杜城连忙洗漱完,发现沈翊又倒下了,窗户留了一条缝,微凉的风吹动落地窗帘,沈翊躲在被子里像个露馅的团子。

“又睡着了,得,也怪我。”杜城轻坐在沈翊的床边,把手伸进沈翊的被窝。

“该醒醒啦,宝贝。”不怀好意的手四处乱窜,沈翊的睫毛微微颤动,忍不住笑出声。

“别闹啦,我起来啦!”沈翊在被子里摸索着杜城捣乱的手。

“早安。”沈翊颇有活力地问好,杜城递过沈翊的衣服后抱住他,“早安亲爱的。”

两个人腻歪得拉丝,这时电话响了。

“小翊啊,今天你和他是不是都放假了?”杜倾做着手部护理一边给沈翊打电话。

“嗯,怎么啦姐?”沈翊打开免提,杜城好奇的听着电话那头。

“出来玩啊,晚上我定了个不错的局。”

“姐,你能不能让我俩放松一下?别成天跟着你参加这局那局的?”杜城夺过手机忍不住的抱怨自己只有一天假期不能和沈翊共享幸福时光。

“…”杜倾挪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早上八点。

“你俩…昨天晚上在一起呢?”杜倾试探性的想在两个警察嘴里偷点值得吃瓜的信息。

“我俩哪天什么时候不在一起?”杜城说完看着沈翊,沈翊觉得姐弟俩无论是见面还是说话都容易点火就着,所以选择安慰其中一方很重要。

避免杜城的急性子爆发,沈翊亲了杜城一口,拿回手机小声说了句“乖啊~”

“姐,什么时候出门啊?”沈翊无视姐弟俩各自在手机一侧数落对方,开口问着。

“现在你俩准备准备,这就去接你俩。我手里淘到了杜城前几天托我打听的画展的票。这种好事情怎么会少了我?”杜倾得意的笑着便挂断了电话。

“怎么说呢,城大少爷。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决定影响了今天的自己。”沈翊点点杜城的鼻子,“你怎么不说你想看的画展真的很难弄到票?”杜城委屈得楚楚可怜。

“谁能想到一米九的大老爷们能够这么可爱?”沈翊捧着杜城的脸,“没什么的,都是咱姐,咱们收拾出发。”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